Toronto 

來說說我每天的早餐~早餐都自己用
我會先喝一杯溫開水,然後在放吐司下去烤

有時候沒吃吐司就換吃優格
原味優格比較酸,會加一點點草莓口味的優格

他們牛奶是買一袋一袋的,放進專門放牛奶袋的杯子
我覺得這樣很好ㄟ~很環保~~
然後溫牛奶,有時加cereal,有時就直接喝了

ELS Languaga Center in Toronto 

今天中午不知為啥有冰淇淋可以吃??
反正吃完午餐就趕快去挖冰淇淋囉~~YA!!

每兩週一大考,所以說後天有期中考,再過兩週是期末考
然後來到這裡兩週已經presentation兩次了
這一個月裡分數要過75%才能晉級
取決於期中期末考、課堂表現、作業和出席率
真是嚴格的學校!!!趕緊來讀書才是~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汪汪
  • 阿喵 加油~~
    天阿看你吃冰淇淋那滿足的樣子會被你打敗阿~~~
  • 那冰淇淋真的不錯吃~
    我以為會很甜,但其實還好XDDD

    graceupdate 於 2010/10/08 09:19 回覆

  • 如琦
  • 吃還是最快樂的吧 考試好好加油喔 一定會過的 那我預計12號要面試了 哈哈
  • 下星期一Thanksgiving Day放假~
    接下來是期末考=''=....

    要面試了~妳一定沒問題的啦!!
    誰捨得拒絕一位有愛心的美女;)

    graceupdate 於 2010/10/08 09:18 回覆

  • 汪汪
  • 寶貝 雖然最近要忙著打掃~~
    但也不要忘記 網智還是要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