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Simon & April囍 

到了晚上舉辦囍宴的會場
April在休息室換整禮儀容

囍Simon & April囍 

小蠟燭是April精心準備的小禮物,有新娘禮服跟南瓜馬車~
有來休息室會新娘的才有喔!!
大家都到了~~
呵呵~輝哥也被我叫來湊熱鬧沾喜氣

囍Simon & April囍 

燈光暗下,門一開
要進場了要進場了~~
好多人阿~~但都看不清臉孔
不是暗的要不就是聚光燈太亮看不清楚...
這樣也好啦~不會太緊張XDDD

囍Simon & April囍 

上台致謝~

原來新娘在休息室可以先吃點東西得ㄟ!!!
對嘛~這樣比較人性化~

囍Simon & April囍 

換第二套禮服,分送棉花糖~

到了丟捧花時間!!!
結果丟太遠,被附近桌的一位男士拿到,女朋友也上台分享這份喜悅

囍Simon & April囍 

換第三套禮服,有氣球!!!!!氣球裡還有樂透喔= =+

想當初去年April在MSN說"Grace你該減肥了"
我心想...那麼久沒見面怎麼知道我胖了=''=..
"我已經在Las Vegas結婚,明年要請喜筵,先跟你說讓你有時間減肥當伴娘~"
"哇哇哇!!恭喜恭喜~"
心裡很感動April還記得結婚要讓我當伴娘這件事>''<
雖然我還是毫無節制的吃...T^T...
人漂亮心地也那麼好~福報一定很多的啦!!!

話說回家時....
由於某些原因...我必須穿著伴娘服戴著安全帽坐上輝哥的機車回家
重點是輝哥還只帶了他的口罩....
重點是輝哥還騎大路忠孝東路不給我繞小路
重點是這樣實在有夠給他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