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六點下班,趕到北科大都七點了
然後我寫的地點小紙條好像沒帶到,壓根不知在哪個大樓
亂晃亂晃本想就這麼當作是北科大一日遊好了,沒想到被我看到有人排隊
就衝去排阿!排超久的...聽工作人員說已經塞不下了
由於大家的堅持,就算站著也要進去聽之下,快八點才入場..
一入場,哇~蔡康永的魅力真大,連舞台上都坐滿了人

蔡康永說
說話要說故事,因為大家想聽的是故事
所以我跟小S主持康熙都不聊來賓專輯的,我們要引導來賓說一個故事

會有人問我為啥做藝人?
我也專訪過很多成功的企業家,其實他們的工作談論的話題都是比較嚴肅的
當藝人可以遇到很多很有趣的人,這樣工作起來就很有趣

因為我站著,要探頭探腦的看蔡康永,還要注意前面一對曖昧中的男女XDD
沒法拿筆做筆記...所以只能憑印象寫這篇網誌,沒有很完整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