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絲朵

《樂絲朵髮型講座-上班族ON&OFF快速變髮班》
地點:SOGO復興店 台隆手創館

喔!!離我家很近嘛~
這時候不參加,難道要等到我住高雄時才來嗎??嘿嘿= =+

雖然網路上說女生才可以參加,但還是把輝哥拉來,哈哈~
然後髮型師邊講產品邊拿給我們試用
一拿到試用品的我非常自然的就往輝哥的頭髮上噴噴抹抹
看到輝哥傻眼的表情,超好笑的XDD

然後髮型師幫三位模特兒做府合今日主題的造型,髮型師好可愛~
哇~真的是有做有差,但我真超懶=''=...

講座結束有台隆手創館的VIP卡喔~這可是要滿五千才有的呢~但只打95折...

爵士之夜 

《爵士之夜》

酷斃啦!!感覺就很有趣~
然後很幸運的有收到通知參加~

爵士之夜 

我以為的爵士舞是慢慢的說...想說我這舞痴慢慢的舞比較好跳
結果....也是節奏很快的那種,我真的很不會跳舞>''<
不過真的超有趣的,好好笑喔XDD
結束後還有東西可以吃跟電影票拿ㄟ~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