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 

凌晨起床,哇~~好多星星阿!!
超開心的啦~今天天氣一定很好,讚!

早餐還是吃粥,整裝完後做做運動就出發拉~

雪ㄟ雪ㄟ!!不是一堆,是一片~~
赫赫有名的黑森林,聽起來就很恐怖
感覺好像隨時都有妖魔鬼怪出現,科幻片看太多了=''=....
其實沒那麼恐怖啦~我滿喜歡走這段的,不太有階梯
而且還有樹倒下還要爬過樹,很天然ㄟ~

雪山 

天漸漸亮啦~看的到的雪越來越多,好讚阿>''<~~

雪山圈谷 

雪山圈谷,離主峰還有1公里
因為裝備不足未能登頂,飲恨阿!!就在後面最高點而已ㄟ!!

好吧..當初我只祈求不要融雪 不要下雨,老天爺都有做到阿!
都怪我忘了求一定要登頂,也不能太為難老天爺
只能說雪山太愛我們了,希望我們能再來一次XDDD
下次我要參加雪山主峰+下翠池三天兩夜啦!

感謝嚮導木蘭跟阿港伯一路上的照顧(右下圖)
感謝木蘭的酸梅跟保暖衣

雪山 

下山拉~~
在熊區休息,木蘭跟阿港伯泡咖啡給大家喝,特別好喝ㄚ這咖啡!!

回到三六九山莊吃麵~

雪山東峰 

今天天氣好在雪山東峰拍好多照片~
日本人超可愛的啦~(中間圖),拍照擺這麼可愛的POSE XDDD

我們這團是國際團ㄟ!
有2位日本人、1位馬來西亞人、1位德國人和2位外國人(會講法文跟英文)
這兩天都在訓練英文聽力阿~哈哈

雪山哭坡 

爬到哭坡了
原住民嚮導阿幸,他超厲害的啦!
大家的公糧和睡袋都他在背,每一餐也都是他在烹調的

高山杜鵑,現在還沒完全綻放
下次再來,高山杜鵑全開滿了一定很漂亮

雪山登山口 

登山口到了~
那不是湖喔(左上圖),是蓄水池
先吃碗泡麵充飢,晚上到宜蘭三星有慶功宴吃大餐

宜昆做的影片檔,超有心也超有效率
人家四天就做好了,我寫個網誌拖了兩星期...XDD

在此感謝雅婷、宜昆和聖翔願意參與這次雪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