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會 

大概高中謝師宴後就沒參加過高中同學會了吧...
大學寒暑假不是在民雄就是在台北打工,出社會後又更少回去了
不是故意不參加的阿>''<~~

斗高畢完業也沒回母校過了...
少少一次週休回來斗六,都忙著跟家人相處,比較少花時間跟老朋友敘舊
這次被受邀,覺得滿受寵若驚,謝謝你們還記得我T^T~

高中同學會 

這次在斗六的風尚人文會館聚會,時間約12點40
生意很好喔!還不能事先預約,所以大夥兒在外等有一會兒
由於早餐很晚吃,不餓,我只點一壺熱水果茶

風尚這條路變得超熱鬧的啦!!開了很多間餐廳,以前只記的有楊光棕梠
斗六也有好樂迪了~哈哈驕傲的勒!只差沒有星巴克

高中同學會 

大家吃飽飽換地方拍照XDD

高中同學會 

Ocean跟小欣欣都讀淡大,所以在淡大期間會相約聊聊近況
小玉、怡玲、慧婷、茹韻和穎宣則真的是畢業後都沒見過面>''<
今天有機會跟好久不見的大家碰面聊聊近況真不錯~

國中朋友小聚會 

"過年會回斗六嗎?"翠容MSN我
於是在東僑西僑時間下,只有初四有空
中午要參加高中聚會,翠容跟資丹還等我聚會告一段落才見面,感謝啦>"<

也是很久沒跟你們見面XDDDD
翠容妳變超瘦的啦!!好有女人味,也會打扮自己囉~
資丹還是一樣瘦,有沒有吃飯阿妳??
林明義跟王健銘的參與未在意料之中,好久不見變那麼大個兒啦!

大家提議唱好樂迪,但在我逼迫之下去"10元投幣式KTV"唱歌XDD
而且斗六的這間是在戶外ㄟ,超酷的!!
10元KTV也很有趣好不,不要一副嫌棄樣啦>''<...
可以帶自己想吃的東西去吃多好,在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又沒有菸味,讚!
歌沒有那麼新倒是真的...
不過還是唱得很盡興~~                                該不會只有我這麼想吧...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包
  • 是三叔公嗎?
    還是萬年山莊

    重點是不知道能不能考~
    你們有帶東西進去嗎??
    還是說有跟他們點餐
  • 對對對~是三叔公

    我們有自己買飲料跟食物進去

    graceupdate 於 2010/06/13 17: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