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結婚 

今天是Roy迎娶美嬌娘可喜可賀的日子
我真有福氣,年初就能有喜宴參加沾沾你的喜氣
你會有福氣,收到本姑娘身平第一次包的紅包

你們拍的婚紗照真是太美了啦!!不跟大家分享不行!

Roy結婚 

婚宴地點在台大的水源福利會館,新開的喔~

Roy結婚 

我很用心在紅包上寫字ㄟ,還特地上網查英文的祝福語
Happy Wedding!
Have a hearty marriage life!

Roy結婚 

那盆玫瑰花瓣是等等新人出來要撒的

Roy結婚 

我們這桌是美立達桌~

新人進場拉~

Roy結婚 

新娘的長婚紗好漂亮
Roy跪下來跟新娘講一段感性的話,新娘事先都不知情喔~

 Roy結婚

上菜啦!!
日式綜合拼盤
原盅三絲魚翅
金玉滿堂圓
麻辣田雞腿&碧玉蜇絲
茴香蹄腱腿

Roy結婚 


新人再度出場時,獻唱一首歌給爸爸媽媽,邊聽邊眼眶泛淚ㄟ我T^T....
歌曲:爸爸媽媽
演唱:張棟樑

恨不得快點 長大
天下父母都這般期盼著我們啊
我們已健康 成長
快來祈禱父母長命百歲啊
請記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
簡單的一頓飯他們也開心很久啊
隨便聊一些話 或隨意待在家
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

生活的壓力 真大
爸爸媽媽多苦也撐起了一個家
我的一點點 挫敗
說歷經滄桑仍微不足道啊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還要努力啊
偶爾我沒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爾你慰問的電話讓我充滿力量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還要努力啊
偶爾我沒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爾你慰問的電話讓我充滿力量
請記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
簡單的一頓飯他們也開心很久啊
隨便聊一些話 或隨意待在家
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
父母的偉大窮我一生也難以報答
我們要把握時光來疼愛爸爸 媽媽

Roy結婚 

綜合海鮮風
蜜汁叉操酥
蒜泥鮮玉帶&白蝦
山藥百合
清蒸海紅魚

Roy結婚 

你們的婚紗照真的是拍的很唯美,讚啦!!
幸福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