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NIKE Girls' Sport Day 超能力養成班
日期:2010年1月30日(六)
時間:14:00-16:00 (13:30報到)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4F戶外廣場 (台北市松高路19號)

我超準時1點半就到了ㄟ,結果我是4號,你看我多早來
看到陣仗那麼大,有點嚇到..還有身材很好的模特兒
首先先完成報到手續,籤個名,拿了T-Shirt跟今日流程就去換裝啦~

NIKE 

免費體驗NIKE鞋,整場活動都可以穿著運動喔~
我穿這雙Nike Zoom Fly Sister One+
Nike女性鞋款中最輕、彈性最佳的訓練鞋款。
重量僅177公克,較前一代減輕16%

還有提供小點心跟飲料!!!

張榕容 

活動開始!!
哇!!大手筆請來張榕容ㄟ~超漂亮的啦!!
輝哥你看,妹子找你來是對的!!

張榕容 

除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張榕容之外,還有漂亮的模特兒

張榕容 

張榕容換裝,因為要準備開始運動了~
腿超細又白笑容超陽光,親眼目睹的感覺就是不同

NIKE

一開場由Banai帶領跳Zumba,天ㄚ!那腰是怎麼扭的我不會=''=..
陸續由Joanne、索南跟瑩瑩老師的運動舞蹈跟Dynamic Yoga,這慢的較適合我!我已經預估明天一定會全身肌肉酸痛...

張榕容

模特兒們真的有本錢穿短褲,腿都超長超細的又超瘦

NIKE

經過了一連串NTC激烈運動後,接下來是運動服裝的造型搭配比賽
每組派出一位成員限時5分鐘之內服裝搭配,獲選的整組成員可以得到運動內衣

NIKE

1~5號是第一組,就是我們啦~

NIKE 

活動結束後來張大合照啦~還可以去西雅圖咖啡選取100元的飲料
真的是有吃、有喝、有拿、有的運動減肥跟看正妹顧目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