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 

mint 
台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02號旁巷內(世新大學後校門)
11:00AM~09:00PM(供餐至08:00PM)
要不是內行人帶路根本不會知道有這家店嘛!!
巷子內進來店裡,別有洞天ㄟ

mint 

雞肉食蔬焗飯+酥皮玉米濃湯+溫茉莉綠奶茶半糖
好焗好焗我最愛~飯還有用咖哩炒過,讚!!
酥皮玉米濃湯也不錯~
奶綠一般般

菠菜起司雞肉筆尖麵+酥皮南瓜濃湯+阿薩姆紅茶
義大利麵也很濃郁~
南瓜濃湯是甜的ㄟ,之前煮南瓜自己踩到地雷...現在對南瓜有點驚驚
世新的學生真有福~ 

bigtom 

吃太飽要去國父紀念館走走消化消化,看到Bigtom!!!
突然想到我有Bigtom買一送一的優惠券,嘿嘿~當然要來嚐鮮
點了蜜桃芒果布朗尼巧克力,好吃ㄟ!!
布朗尼巧克力不會死甜,超好吃!!!不愧是第一名的口味
蜜桃芒果有新鮮大顆果粒,脆餅也好吃~

bigtom 

今年聖誕節收到的閃亮亮聖誕樹
餅乾看起來就很可口~應該又會掀起我跟輝哥搶糧大戰
謝謝Jessica、Edith和Coral的聖誕卡片^^
還有趕不及的永慶交換禮物
六點才下班,那麼早開始我來不及拉>''<...
聽說我換到的是一個娃娃XDDD
謝謝簡訊和MSN的聖誕祝福
感謝大家~讓我今年的聖誕節不孤單;)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凡達鴨
  • 你幾乎每篇都吃冰淇淋耶 @@
  • 真的....XP
    唉唷~難得嘛~

    graceupdate 於 2009/12/29 2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