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今天舅舅、舅媽帶著已經會走路的孝謙回來給爺爺奶奶看看~

我就知道一定會有頓好料可以吃~~

果不期然!!北京烤鴨、燉豬腳一桌子的好料!!

 

ㄚ爸爸總是拿著攝影機紀錄全家人生活的點點滴滴

 

賢弟你居然跟我一樣高了!!

 

Grace 

 

過年時孝謙還是個小Baby

我就說下次看到他時說不定都會走路了呢

果不其然!!還是一樣好可愛~~

小朋友果然是小朋友,一直吃吃吃,嘴巴鼓鼓的

 

Grace 

 

要給我吃嘛??

可是你拿這樣我會咬到你的手指ㄟ

然後那顆爆薏仁就掉了....

 

穿襯衫像個小大人~

還會懂得看鏡頭,讚!

 

Grace 

真是吃飽飽又溫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