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文難得休假上來台北~

''有特別想去哪嗎??''我問

''有一個地方很漂亮,我找網頁給妳看''

''喔~~翡翠灣阿!''

''去過嗎??''

''沒去過ㄟ~那可以順便去九份!!''

就這樣決定了翡翠灣基隆九分之旅~

 

翡翠灣 

八點起床,出門吃完早餐九點

九點半在忠孝復興坐上客運往翡翠灣出發囉~~

在高速公路上雖然有小塞車

但以為要一、兩個鐘頭的車程,居然十點半就到了ㄟ!!

而且還可以刷悠遊卡,不用怕準備零錢不夠

現在7-11也都可以儲值優遊卡 ,很方便~~ 

 

翡翠灣 

看到有浪板,兩個人就很興奮的假裝衝浪留下紀念XDDDD

 

翡翠灣 

有海ㄟ有海ㄟ!!一定要拖鞋下去踏浪ㄉㄚ!!!!

 

話說浪都會騙人

當浪越來越小時,就會想更往海裡面走,想讓腳碰到海水

突然!!!!!一陣大浪,啪!!褲子被海水沖濕了=''=...........

 

翡翠灣 

看著一大片大海,聽海浪聲,吹海風,心裡真平靜真舒服~~

 

基隆 

玩水玩夠了,下一站基隆.............廟口!!!搞定五臟廟先!!

 

基隆 

跟櫻文合吃了天婦羅、鼎邊銼、紅燒鰻

廟口三明治之前我好像吃過了,所以櫻文只好獨享了

 

基隆

還有泡泡冰~

櫻文點花豆花生

我點桂圓....有點甜...以後還是點花生好了...

 

九份 

吃飽飯足後,跟佳雯還有佳雯男友碰面要去九份

佳雯男友是基隆人,推薦往九份路上有家泡芙不錯吃

貪吃的我們還是忍不住各買一種口味來品嘗-''黃金泡芙''跟''芋頭泡芙''

米詩堤王國 http://www.misty-cake.com.tw

 

九份 

''帶妳們去私人景點''佳雯男友說

開車經過九份老街、黃金博物館,往勸濟堂方向開

停好車,走一小段路,到達一個觀景台

哇~~陰陽海ㄟ!!!

 

看完四周的美景後

哈哈!!!泡芙登場!!!

餅皮是像可頌的口感,所以很容易掉碎,好險沒在佳雯男友的新車上吃

餡滿滿~芋頭餡還有芋頭塊,黃金泡芙的地瓜味比較重

 

九份 

九份

不愧是假日滿多人的,也很多外國人

 

九份 

芋圓來九份一定要吃的阿~~~

點冰的,芋圓較Q

點熱的,較有香味

 

'韻涵妳都沒變ㄟ''佳雯說

''妳是指外表還是個性??''我皺著眉問

''都有阿''

''都有!!!!!''

不只一個國中同學這麼說了.....

這樣是好還是壞阿....

 

九份 

 

因為怕趕不及櫻文七點的火車,決定去瑞芳火車站換星期一早上的車票

順便吃在地基隆人推薦的胡椒餅和龍鳳腿

我跟櫻文合吃,還好胡椒餅有合吃,要不然會辣死我,肉很入味甜甜的~

龍鳳腿很便宜,一支十元

 

坐客運回家路上,呈現一種熟睡的狀態

還是櫻文把我叫起來問我啥時要下車,我才驚醒

 

謝謝佳雯跟佳雯男友開車載我們趴趴玩~

櫻文還是一樣可愛爽朗~

有機會再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