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這星期家人上來台北
一大早起床,這麼大兩盒早餐就擺在桌上
原來阿爸爸的愛心早餐又重現江湖,這可是我高中時期每早必吃的東西
高中時期的愛心早餐更豐盛,還會有紅蘿蔔切絲+小黃瓜切絲+紫高麗菜切絲
阿爸爸還會包一袋奶粉+麥片+芝麻粉+小麥粉,讓我去學校泡來喝

這讓我想起一件很好笑的事
記得高中時,早上第一堂我們導師國文課在檢討考券
那時我坐在講桌前面第二排的樣子,低著頭看自己的考試卷
老師檢討到一半突然沒說話
我還心想怎麼了,邊拿湯匙把早餐塞進嘴巴邊抬起頭
赫然發現!!!
老師在看我.......
原來那時的我也不知怎的,居然上課中拿起愛心餐盒邊吃阿爸爸的愛心早餐
一發現自己的窘境,趕緊蓋好餐盒收起來
每次想到就覺得很好笑XDDD

早餐早餐 

輝哥就沒那麼幸運可以吃到阿爸爸的愛心早餐
我高中時,輝哥在外地讀書,所以沒住在家裡
終於讓你吃到了,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早餐 

記得高中時,有一陣子我很愛很早去學校
我還記得是秋天快冬天時,因為六點多天空要亮不亮的,學校霧很大
很早去都沒人,整個學校都是妳的
要做什麼都可以,邊哼歌邊進教室,還會做一些白癡事也沒人看見
那種感覺就像Jacky說他也很喜歡三更半夜開車去曼哈頓
不會塞車,沒有白天的喧嘩,沒有人擠人,整個城市都是你的
之後發生學姐被潑硫酸事件+媽媽說那麼早去學校都沒人很危險之下
結束短暫enjoy在自己世界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