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紳藍醇酒Party

紳藍威士忌     

''Grace又要去喝酒了''Jessica說
哎唷>''<~~~說得好像我常喝酒一樣
我也才第二次參加類似的活動
而且醉翁之意不在酒
是地點Spark 101,在101 B1ㄟ!!!  http://www.spark101.com.tw
這種高級場所,要不是有適當時機,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王姥姥進大觀園開開眼界

''喔~這個我知道,經紀公司也有叫我們去,但我應該不會去''Allen說
''Usas......上流社會不屑去的,可是我們所覺得超高級的地方ㄟ~~''
聽完Allen說的話我馬上轉頭用哀怨的眼神跟Usas說

限制600人
報名時是三百多號,好險還有名額~

紳藍威士忌

由於有限制要穿著藍色服飾及配件
我還交代輝哥想辦法找出藍色衣服
下班衝回家一開門看到...
''噹噹!!''輝哥比大字驕傲的說''我找到藍色的衣服了!!''
''那......不是我的衣服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狂笑
''你竟然還想得到那件ㄟ,好聰明喔你!!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然後輝哥換七分短褲
''那你要配EDWIN那雙鞋子''輝哥聽完沒理我
等到出門我發現一件事!!!!!
''你穿拖鞋!!!!!''
''對阿~又沒關係''
''你確定你要穿拖鞋???''
''下雨天一定很多人也穿拖鞋''
''真的嗎??'' 我真的很懷疑....

一出市府捷運站
''往哪走?''輝哥問
''就101方向阿''
''不是誠品嗎?''
''哪是誠品....你該不會以為要去聽講座吧??''
因為之前聽的講座十月份又開始有,但是是從下星期開始
''不是嗎?''
''不是阿!!是要去酒會那個阿!!!''
''妹!!!妳為什麼要害我,我以為那個是星期五,吼!!!害我穿成這樣''
''我一直跟你說,你確定要穿這樣??你自己一直堅持的阿''
''沒關係!他們會想作我住附近,所以穿得很居家來參加,有錢人都嘛這樣~''輝哥在安慰自己

紳藍威士忌

 到101不知道Spark 101在哪,問了一下櫃台
一找到馬上嚇的退後三步
一整個隆重高級的拉!!
''吼!!大家都穿西裝ㄟ''
''廢話!!!你看哪有人穿拖鞋拉!!''
我們看人多的時候趁勢進去

紳藍威士忌

輝哥打扮
你看吧!!我沒騙你,真的穿拖鞋,還帶中國石油的雨傘
大家都很隆重,男生穿西裝,女生穿小洋裝

隔天Allen還說''通常穿拖鞋會被擋在外面ㄟ''
輝哥你看看,要不是我把你level提升,你哪進得去,哇ㄏ哈哈哈阿!

紳藍威士忌

要跟招牌拍一下,還有螢光棒

紳藍威士忌紳藍威士忌紳藍威士忌紳藍威士忌  

真的無限暢飲ㄟ~隨便你喝
要喝純的、加冰塊、調酒都可以
但只到十點,十點過後就要付費囉~

我手上那杯是
紳藍經典威士忌調酒-布魯克林(紳藍經典威士忌+辛口苦艾酒+西洋梨酒+君度澄酒)
原來有辛口苦艾酒,不太適合我.....苦苦烈烈的

有加櫻桃那杯是
紳藍經典威士忌調酒-曼哈頓,雞尾酒女王之稱(紳藍經典威士忌+甜口苦艾酒+苦精+櫻桃)

紳藍威士忌

主持人-夏綠蒂
記得她參加過國光幫幫忙,唐治平的正妹朋友

 紳藍威士忌

 魔術紳士-文沛然,經典魔術炫麗秀

紳藍威士忌紳藍威士忌

整排酒+輝哥超有自信不在乎外人眼光

紳藍威士忌

紳藍經典威士忌調酒-紐約(紳藍經典威士忌+檸檬汁+紅石榴糖漿+果糖+切片檸檬)
這杯好喝多了~
這張好不像我喔=''=因為茫了嗎....

紳藍威士忌

胡啟志-藍色魔幻,紳藍表演秀

邊看我邊傻眼!!!也太厲害了吧!這大男孩渾身散發出一種靈性ㄟ!!
身體肌肉線條的剛毅,對比觸摸藍色水晶球的輕柔雙手,加上他看著水晶球溫柔般的眼神
我震懾ㄟ!!!還好我有參加這活動

隔天上班詢問公司同事,原來大家都知道阿!!!!
''電視上看到的阿!張菲的節目吧''Usas說
''這就表示我沒在看張菲的節目.....''

紳藍威士忌紳藍威士忌紳藍威士忌紳藍威士忌

叫輝哥拍正妹XDDD
外面明明就寫不能抽菸,還是有人抽,離開時身上都煙味.....

''烏漆麻黑,也沒人會注意我穿拖鞋''輝哥得意的說

 紳藍威士忌紳藍威士忌   

在舞台拍張照
真的不太像我ㄟ@''@

紳藍威士忌 

Echo-BBOX
最後一項表演

紳藍威士忌 

表演結束都快十點了~
也該結束今天的大觀園之旅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pha
  • 俊男美女

    品酒品多了,會不會變成酒鬼呢?
  • 酒鬼是需要鑲金砌成,我應該當不起
    難得的機會+難得的場合+安全的人作陪=小酌即可

    graceupdate 於 2009/10/12 21:3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