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泉五 

人間泉五   www.shintori.com.tw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91號B1
02-27352288

上週六一通電話打來
''下星期六去人間泉五吃飯'' 李徒弟說
''你在夜市阿?怎麼那麼吵?''
''哈哈哈,我現在在人間泉五''
''在人間泉五!!!在那做啥?''
''在跟我高中同學吃飯''
''你好有心喔!!還先去試吃''
''而且妳知道嗎,這攤也是我請的,哈哈哈''
還敢笑=''=........

人間泉五有機關 

可不是那麼輕易就能進去的
要先找機關喔~

人間泉五人間泉五 

很有中國風的陶瓷餐具

逼逼 阿迪 

逼逼 & 阿迪

阿迪瘦超多!!

人間泉五菜單 

人間泉五菜單

淳瑩 

淳瑩

來人阿!!快把走這位正妹!!

甘味鱈魚 

甘味鱈魚

旁邊海苔要包著吃
超好吃的啦~

人間泉五_甘味鱈魚(發表於人間泉五部落格)
這一道菜的特色在於主廚將[甘]這第六種味覺發揮的淋漓盡致
所謂的[甘]味是混合醬油與糖經過火後的控制與燒煮所產生的特殊味道
進入口中時會有鹹中帶甜,或是甜中帶鹹的口感
擺盤上顛覆了傳統的模式,以較誇裝的手法呈現
料理的細膩度在你搭配著香酥的鱈魚與烤過之後的海苔
然後送入口中時便可以體會的出來。

奶酪蝦捲 

奶酪蝦捲

一咬下去,滿滿起司
喔~~我最抗拒不了起司的滋味了~

鮭魚炒飯 

鮭魚炒飯

粒粒分明ㄟ
這道我應該可以學起來煮給輝哥吃~

清炒時蔬 

清炒時蔬

炒空心菜,還有加香菇喔~

人間泉五筷子 

突然!!!發生了一件令大家捧腹大笑的事情
淳瑩把筷子弄斷拉!!!XDDDDD
''還滿多人弄斷過的'' 服務生說
''妳看吧!不是我的問題'' 淳瑩說

筍菇芙蓉 

筍菇芙蓉

下面是炸嫩豆腐

東坡荔枝 

東坡荔枝

很特別吧~東坡跟荔枝的搭配

素盒子 

素盒子

炸過的豆腐,挖空裡面加些素食的料

團照 

哈囉~好久不見阿大家^^

團照

再一張從我這兒照~

''妳真的該去整理一下頭髮啦!'' 淳瑩認真的說
''我知道啦...等冷一點嘛,而且現在很少見客,用了感覺也很浪費''
繼Jessica跟我說''Grace妳現在都不打扮不化妝頭髮也不整理,一整個家庭主婦''後
第二人提醒我該好好整理門面

>''<等冷一點嘛~
現在還那麼熱我也是要綁起來阿!!

人間泉五點飲料  

吃飽飯足,換位子點飲料

人間泉五甜點 

甜點

晨露 

淳瑩的日式特調雞尾酒-晨露

長島冰茶 

雅如的長島冰茶

酒味好重喔...

牛蒡條 

牛蒡條

好好吃~適合邊看電影邊吃ㄟ

初戀 

我點的初戀

最好是初戀的滋味可以用飲料喝出來,所以想喝喝看
一喝....
''怎麼酸酸的??'' 我皺著眉
''妳不知道初戀就是酸酸甜甜的嗎''
是這樣嗎??=''=........不是應該很甜很甜之類的嗎....

人間特調奶茶 

逼逼的人間特調奶茶

冰淇林蘇打 

阿哲的冰淇林蘇打

試管酒

試管酒

超特別的啦~
不敢喝酒的我,在大家說沒很濃之下喝一管
真的是淡淡的,不甜不苦,就酒跟水

人間泉五吧台 

臨走之前跟吧檯照一張

天阿~人間泉五真高級
要不是李徒弟的邀請可能也沒機會來這
感謝你囉~讓你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