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私下就有打算來個聚餐
慶賀Rita簽約MSI
Lucy, Jessica, Usas跟我考過GA
但時間僑不攏
沒想到主管也有意員工聚餐
哈哈~
就選定宮川日本料理啦!!

宮川日本料理 

宮川日本料理      http://jp.wahot.tw
電話:(02)2741-6187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

Usas跟Edith

Usas & Edith

本來四點要去慧宇總部開會的
臨時出了點trouble,就提早去宮川
但宮川五點才營業
所以我們一群人在外面等,順便拍拍照~

Allen 跟阿欽

Allen & 阿欽

阿欽可是要以Allen為榜樣
明年參加UNO男模選拔哩!!!

Grace+Ivy

Grace & Ivy

沒錯!!!
我現在極度沒在保養自己+素顏出門
好加在有Ivy在讓這張照片品質提升
話說Ivy超適合去當空姐的~又高又瘦

大團照

Axland SEO

還很克難的把相機放在機車上

Edith跟Lucy

Edith & Grace & Lucy

唷乎~
終於進來宮川了
我開心到眼睛超瞇XDD

宮川菜單

宮川菜單

都來一份就對啦!!!

鮭魚鹽燒生魚片五味花枝滿桌的料理

話說菜色只拍這幾張
我就開始埋頭猛吃
哪有時間照相阿XDDD

Lucy+Rita+Usas

Lucy & Rita & Usas

喔喔喔~
主角Rita終於突破重重難關現身拉~

施老大+Allen

施老大 & Allen

男生吃飯都愛聊公事
沒像我們都在說鬼故事XDDD

宮川我覺得還不錯阿~
鮑魚手捲好好吃~
生魚片也很甜
鮭魚鹽燒好吃好吃
反正吃到飽都給它點一份來吃吃看
喜歡吃哪樣在多點就好啦~

話說我們從最早來,到宮川都快打烊在收拾了才走
厲害厲害!!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