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情人節活動

Cold Stone情人節活動 

剛好有Cold Stone情人節活動
才有機會一嚐Cold Stone的滋味

好久好久以前好像有吃過一次
但真的是久到我都忘了是啥味道

Cold Stone 

好多種顏色的冰淇淋

草莓香蕉圓舞曲 

點了中SIZE草莓香蕉圓舞曲NT160
知道會送巧克力冰淇淋 + 白巧克力球
所以就點草莓冰淇淋的口味

Cold Stone炒冰 

在炒冰

情人節活動,以為大家會趁此機會來撿好康
可是怎麼沒有很多人??
''有很多情侶來參加這個活動嗎?''我問Cold Stone服務人員
''有阿,也有朋友來玩的''
''那有兄妹嗎??''輝哥問
''也有阿也有阿~''我想他只是想附和輝哥的話吧...
''我們是兄妹''輝哥說
''..............''看吧!!輝哥你叫人怎麼接話,惟恐大家不知道我們是兄妹就對了=''=.....

輝哥 

草莓香蕉圓舞曲和濃情蜜意-巧克力冰淇淋+白巧克力球
好好吃好好吃喔~
甜而不膩ㄟ!!吃完不會口渴想喝水

''我們這樣賺多少?''輝哥問
''至少有100吧~''

信義誠品透明電梯  

信義誠品透明電梯

我這阿俗
之前來誠品都搭手扶梯
要不是因為講座在信義誠品六樓
我才有機會搭電梯
是透明的ㄟ!!
而且剛好可以一覽101大樓~

魅麗雜誌「促進免疫平衡能力,擁有不生病的生活」系列講座 

魅麗雜誌「促進免疫平衡能力,擁有不生病的生活」系列講座

這個月舉辦連續三週
我都有來喔~
下次舉行是十月的時候

認真讀明天要考的GA 

明天要考GA
我在惡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