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後花園 

32後花園      http://www.32.url.tw
聯絡電話:0923883232
服務時間:12:00-02:00 週間下午三點到凌晨一點

''星期六不是要去看夜景,那妳要怎麼回家阿?'' 淳瑩打來
''喔~我到十點半左右就去坐火車回台北趕十二點的捷運回家阿~''
''哪有人看夜景那麼早就回家阿!!''
''可....是捷運只到十二點阿...''
''妳可以住我家阿!!''
我都要落淚了T^T....淳瑩好貼心~

上山之前有先去桃園市區吃壽司
吃完後跟林庫伸的同學們集合後出發!!

 live band

有LIVE BAND喔~
可以點歌,她會盡量滿足大家所點的歌曲~

夜景 

桃園夜景
看的到桃園機場的飛機起落降喔~

我的相機沒有拍出夜景的美麗,但實際看還不錯
而且還頗多人開車或是騎車來這邊看夜景

團體照 

 要回家前來個大合照!!

-----------------------------------------------------------------------------

西班牙高地咖啡館 

西班牙高地咖啡廳       http://www.gaudi.com.tw/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訂位位專線:(03)355-0123

星期日逛完桃園的遠百跟衣蝶後
淳瑩就騎著車在我去郊區覓食
騎一騎就看到這間西班牙餐廳ㄟ~

西班牙高地右邊 

西班牙餐廳的裝潢很西班牙喔~

西班牙高地左邊 

但其實我也沒去過西班牙,壓根兒不知道西班牙風是啥XDDD
總之就是很有特色拉~

娃娃  

娃娃愛好者在聚會

亞拉岡海鮮湯+培根及洋蔥果醋燉菜 

餐點來囉來囉~
亞拉岡海鮮湯+培根及洋蔥果醋燉菜

西班牙海鮮飯

西班牙海鮮飯

洋蔥及培根烘蛋佐起司+香烤鮮菇佐豬肉 

洋蔥及培根烘蛋佐起司+香烤鮮菇佐豬肉
烘蛋好吃好吃~

Grace

吃得好開心~

吃完西班牙菜,淳瑩載我去桃園火車站坐火車
刷了悠遊卡進站
看了手錶17:55
最近一班區間車18:04還延誤5分鐘

等阿等~火車終於到了
超擠拉!!區間車又很不穩
到了樹林站,不知怎的停超久
剛好對面來一台區快,而且空位很多
有一些沒座位的人就衝去對面那台區快

在車上的人一直竊竊私語猶豫到底要不要過去,怎麼停那麼久都不開車??
突然!!站務人員在月台上大喊''趕快換車趕快換車!!!''
大家一窩蜂下車去搭對面的區快
好恐怖喔!!
大家不知道火車跟月台的間隙很大嗎!!很危險ㄟ!!又一直擠!

終於跑到對面的區快
拉了個扣環站好
旁邊的婆婆問我''發生甚麼事阿?''
還來不急開口,旁邊的男生說''好像有現行犯''

隔天翻開報紙
斗大的標題''火車上殺人''
不會吧!!
''發生在昨傍晚6時30分''
不會吧!!
''列車在停靠北縣樹林站時發生兇案''
就是了!!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