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林嘎嘎這丫頭打來說她感冒
說好星期日下午去看看她
''有想吃啥嗎?'' 我問
''看妳的誠意囉~''
最好是感冒可以買爆米花雞排給妳吃啦=''=....

星期日一大早電話響起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涵~生日快樂!!!'' 對方興奮的唱著
''呵呵...呵呵...'' 看了下手錶,八點..
''還在睡覺?''
''對阿...''
''......'' 爸比很無奈
''爸比..謝謝..'' 我很開心真的!!但是...倒頭繼續睡...XDDD

下午要去找林嘎嘎之前上網查了下''感冒要吃什麼?''
喝熱雞湯--有助於鼻腔黏液的流動,可加強體內排除病菌
可惜上星期煮的雞湯,前幾天被我喝完。

熱鹹檸檬茶
1. 新鮮檸檬切 1~2 片薄片,放鹽巴約一公克,沖熱開水趁熱喝,不然放久了會變苦。
2. 每一杯可沖三次,回沖時不可以沖冷開水,不需再加鹽巴。
3. 感冒剛開始時多喝幾杯就不至於惡化,而且好得很快。
4. 熱鹹檸檬茶能順氣化痰、消除疲勞,飯前飯後都可以喝,不傷胃。

就這個!!剛好我前幾天有做檸檬冰塊~

來去台大店~
經過店門口,偷看一下!
店裡怎麼那麼多人在阿!!>''<
打電話給林嘎嘎,想把鹹檸檬汁給她就走人
但.....原來林嘎嘎記得我的生日,已經預定了店後面有名的窯烤披薩
哈哈哈~開心的領著披薩,還是進店裡了>//////<~~

跟大家寒暄一番後
游店說要買蛋糕ㄟ~XDDD
等他忙完後,就去白木屋挑蛋糕

影像032.jpg   
今年的生日蛋糕~
還很不要臉的要18歲蠟燭XP

影像037.jpg 
真的很久沒吃到蛋糕吼游店....

影像038.jpg   
謝謝啦~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話說我沒想到有蛋糕吃
所以熊熊也不知要許啥生日願望
補許一下好了~
必許的!!我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一切順心~
捨棄一個,不知要許啥..
一個保密XP

回家前去林嘎嘎朋友在師大開的壽司店,買壽司要給我家老哥吃
好心的美女店員知道今天我生日後,壽司不算錢ㄟ!!XP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看到大家很幸福我也很開心喔~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