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y Cat's麗水店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02-2321-8949
台北市麗水街6-1號B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7:00~23:00
              星期六~星期日17:00~Late
廚房供餐到 23:00 

Alley Cat's 

其實在過年前心妍就約我要去吃永康街的豆腐漢堡 http://californiagrill.blogspot.com
期間的小誤會加上時間不搭嘎
現在終於成行啦~

約好見面時間地點
由於只知道大概地點
碰了面後,我們懷著雀躍的心情邊問邊找
換來卻是店面鐵門上貼著''員工旅遊今日休息''的紙條

在一陣涼風下
我們走遍永康街
最後!!!極度疲備加上饑餓下的我們發現了Alley Cat's!!

Alley Cat's Menu
話不多說,先吃再說!!

 心妍的蘋果啤酒+我的蘋果汁

心妍的英國進口蘋果生啤酒+我的蘋果汁

英國進口蘋果生啤酒
英國進口蘋果生啤酒

雖然服務生在推薦英國進口蘋果生啤酒時說不會醉
不過心妍邊喝邊跟我聊天時
一度說她有點茫XDDD

心妍有借我喝一口
真的滿好喝的
不會有太重啤酒苦澀感
取而代之的是香甜蘋果味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

就....凱薩沙拉...
份量算足
算是一盤可點可不點的菜

切碎生鮮番茄和羅勒香蒜橄欖油烤麵包
香蒜橄欖油烤麵包
鋪上切碎生鮮番茄和羅勒

以為下面的香蒜麵包會烤的香酥酥熱騰騰又脆茲茲
結果...是溫又軟的
這樣才是正統嗎??

四種起司披薩加帕瑪火腿 
四種起司披薩加帕瑪火腿

我愛薄餅披薩~

四種起司披薩加帕瑪火腿 
牽絲中

好飽好滿足~^+++++++++++^
享受不同風味的料理

話說...女人有兩個胃
一個裝鹹的,一個裝甜的
於是乎.....

冰館芒果冰 
永康街冰館-芒果冰!!

吃飽喝足後
邊散步邊消化邊聊天往回家的路途中
還遇到恰巧要下班的友餘學長~

下次一定要吃到豆腐漢堡啦!!!
-------------------------------------------------------------------------------------------------

 Jackie & 蒲香
中午參加活動認識兩位新朋友Jackie & 蒲香

Jackie
陽光活潑開朗
喜愛品嚐美食
英文超好~
在國外待了有十年之久

蒲香
氣質美女
老闆是王偉忠
''康熙來了''節目企劃

酷斃了妳們!! 

Jackie & 蒲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