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Rain

THE FIRST RAIN-初の雨

作者:金光浩/著
出版社:傑克魔豆
出版日期:2005年07月08日


這是我去淡大輔導室借的一本繪本

我一看完就就大力推薦給超多人看的

看完的人還會被我逼問''很好看對不對!!''

之後就去露天拍賣以78元標下並加運費花了133元買下
(拍賣真是買二手書的好地方~若想逛實體二手書店台師大的茉莉也是好去處)

這是金光浩網站裡面有許多他的作品http://www.sadjunu.com

 

Don't step out

1

你真的要進去嗎?                                             嗯~!!我想進去一次看看

2

不要 我不想進去....(不停搖頭)                           要不要一起去??

3

那麼...改天再見了~!(噗通~!噗通~!)

4

                                               (咚~!)

5

                  笨蛋!!

6

                                                                                就算很累...

                                                                               就算喘不過氣.....

                                                                                也不要出來....

7 

                         (冒出~!)

8

       兄弟~!!

9  

兄弟~!你看!!我不是說過嗎~!!                             這一定會很累的阿~!!!!!

10 

那裡真是太讚了~!                             (青筋暴露~!)
太爽了~!!
太舒服了~!!

11 

12 

沒..沒有啦..我..只是覺得那裡很好...(搔癢 搔癢)              你..真的...不去嗎?

13 

那麼....改天見了~!(轉頭~)

14 

呃阿~!                                                                  砰!!

15 

                               (蠕動~)           (爬行~)

16 

(蠕動~)     (爬行~)                                  (砰咚~)

17 

真的有這麼好嗎?

他在出來的話...
說不定我會真的殺了他...

Regret of Pinokio

1   

媽媽~!等我以後賺大錢,一定會帶妳去環遊世界~!!

2 

給我買參考書的錢~!是真的                        唉唷~不用擔心~!我一定會還給妳的~!

3

4 

媽~!等我退伍一定會好好養妳的,再忍耐一下~! 

5

6

幫我這次就好,只要度過這個難關,以後就能讓您享福了....

7 

謝謝妳,媽~!只要再等一下下就好...

8 

等很久了嗎?
託媽媽的福,
我現在事業很成功,
錢也賺很多了,
妳看...
這些是全部的錢。
....
媽妳起來阿...
我們要去環遊世界了...


妳不要一直躺著阿...
.......
...
...

 9

對不起
我來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