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灘

以繁榮上海象徵區域命名的新外灘美食茶館,從店名不難感受經營者想傳達的東方時尚風情,一如對岸新外灘中西合併的風情萬種,僅以極簡紅、黑雙色營造現今上海低調奢華質感的新外灘美食茶館所供應餐點也像上海多民族兼容並蓄,豐富的很!像韓式、法式、川味、日式、南洋等口味,這裡通通吃得到!難能可貴的是多元餐點選擇,價格卻很平易近人,平均只要一百多元就能大飽口福!用餐環境風格獨特加上物美價廉超值享受,讓新外灘美食茶館已成為輔大學子呷好鬥相報的狂推餐廳,隻身在外的青年學子煩惱伙食去處嗎?新外灘美食茶館推薦你參考!

營業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20號(近輔仁大學)
營業電話:02-29036699  
本頁網址:http://0229036699.travel-web.com.tw/

                                                                     新外灘.JPG

這是第三次吃新外灘,每次必點超大咖哩豬排飯,由於有低消60元所以一定要一人點一份

餐點都有附飲料,奶茶(限點一次)、紅茶、綠茶,可以續杯喔~

在學校附近營業一定要俗夠大碗的拉!!

除了吃到撐還可以喝到飽,也可以坐很久跟朋友聊翻天~算是聚會的好所在

咖哩豬排飯.JPG

吃完新外灘,輝哥說他再也不來這家店了,實在是好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