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受不了瀏海太長,去髮廊剪瀏海外加護個髮,在剪瀏海的同時設計師開口了

''妳結婚了嗎?''

''我!!結婚了嗎??當然還沒阿!!'' 我瞪大著眼用八高度音喊著外加驚恐的表情

''是喔...我記得我之前好像有問過妳'' 設計師試圖解釋她印象中我有跟她說過結婚的事

''沒有!妳沒問過我,應該是妳認錯人了'' 我真的非常確定之前談話中從沒出現''結婚''這兩個字眼過!!

''喔~那妳幾年次的?

''七十五''

''喔!!!那這樣妳很年輕ㄟ!!'' 換她驚訝了.....

''看不出來我很年輕嗎??'' 我沮喪的說著.......

 

記的大學時最常被問的就是''妳是學生吧?''

更誇張甚至還有問''妳是高中生嗎?''

現然居然跳過''妳有男朋友嗎?'',一躍變成''妳結婚了嗎?''

我看起來是有多像人妻阿???

衝擊之大,一時無法適應

下次該不會有人問''妳小孩多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