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12MARKETPLACE 

(Roy跟他女朋友,April跟她妹妹)

約了好久終於聚餐成功啦~

跟你們在一起都不膩ㄟ~可以東南西北聊不停

很感動April記的結婚要找我當伴娘

我以為只是我一廂情願不要臉的請求

希望你們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樣我就可以當伴娘啦~

當不成伴娘,看到你們幸幸福福的我也很開心~

 

介紹一下餐廳MarketPlace

Roy跟大嫂甜蜜蜜~ 

(Roy跟大嫂)

台北 站前 店
 200711

 MarketPlace 市集 台北 站前,
 人文薈萃的文藝商圈遇見桃花源
 不凡的人生大夢,邀您一起實現它!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2:00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
 電話:(02) 7725-2525\

07.JPG

餐點是還好,不過氣氛到是不錯

也有推出多種限時特價

官網也做的很有質感

http://marketplace.i168.net/template/default/marketstore/index.htm

     法式甜點+薄荷茶

法式甜點+薄荷茶

蔬菜燉湯+沙拉

泡菜海鮮義大利麵

泡菜海鮮義大利麵

April的蘆筍海鮮義大利麵

蘆筍海鮮義大利麵(April不願獨照....)

11蕈菇白醬義大利麵.JPG

覃菇白醬義大利麵

黃金櫻花蝦義大利麵 

櫻花蝦義大利麵

 

看我吃得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