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輝哥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妹,你覺得健康重不重要''

''重要阿!!''

''那為什麼妳還是不節制的一直吃過量,還去吃吃到飽,知道熬夜不好還熬夜,其實妳一點都不覺得健康很重要''

''我...''我真的覺得健康很重要阿,可是聽到輝哥這麼說卻也啞口無言

''我其實很感謝爸爸媽媽那麼養生那麼照顧自己的身體,要不是他們身體健康我們哪來可以那麼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怎麼說...''

''如果病倒了,我們可能不管嗎??當然首要做的事情就是在旁守護照顧阿!!''

''也對啦...''

''所以說健康重不重要??''

''重要!!!''

''那妳是不是要把你手上的多利多茲給我吃,以免妳有心血管疾病''

''=''=...........''

 

 


我聽到我哥說                                                 
''我其實很感謝爸爸媽媽那麼養生那麼照顧自己的身體,要不是他們身體健康我們哪來可以那麼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很感動,我哥很少那麼感性,其實真正最孝順的是我哥~


健康真的很重要,可以不要抽菸,不要酗酒嘛!!                                    
不要求多健康,至少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嘛!                                          
家庭中的其中一人有什麼萬一,連帶的整個家都會受影響,不論是經濟上還是身心靈
一家之主的丈夫病了,全家經濟重擔落在妻子身上,妻子除了要賺錢還要照顧丈夫與孩子
為家庭勞心勞力的妻子病了,做丈夫的不能全力衝事業之外,家事與妻子孩子的照料全靠一人
孩子病了,做父母哪個不擔心不緊張不求神問卜,只求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                                  
沒辦法避免的意外只能說天注定,自己能掌控的就要好好珍惜
除非無父無母,也不打算結婚生子,覺得這世上沒人會愛你,沒人會擔心
要不然老了害的會是最親愛的人唷
乖~要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