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打給在補習班上課的輝哥

''哥,接我下班''

''好''

 

電話響起

''妹,我到了,下來''

''好''

 

 收拾好包包跟同事say goodbye,小跑步下一樓,見到輝哥,戴起安全帽,坐上後座,騎往新莊,輝哥開口了

''妹,妳知道妳打給我的時候是最好的timing嗎?''

''啥意思?不懂??''

''我今天下完課,因為機車有問題,所以請小蔡幫我看一下機車''

''所以剛好我打去,檢查完機車你就來載我是這樣嗎?''暗自得意這次總算心有靈犀,沒有麻煩到輝哥

''然後小蔡幫我檢查完,我就走去自習教室要讀書,東西放好,書本打開,鉛筆盒拿出來,準備開始讀書,這時妳打來的電話就響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狂笑不止

''然後我又默默的把書本合起,鉛筆盒收好,走到停機車的地方騎去載你''

''哈哈哈哈哈哈''繼續狂笑

''所以說你打給我的時候是不是最好的timing!!''

 

一般人會有的反應

第一種大罵我,然後我會覺得我也不是故意的,兩人心情不是很好

第二種悶在心理,我完全不知他在氣啥

而輝哥是屬於特別的第三種,既達到發洩他心理的不滿,還能讓我狂笑不止

輝哥就是那麼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p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